造家帮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快捷登录

查看: 33255|回复: 183

金江小区“两套一起装”之一四号地——D3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0-25 22:01:4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昆明猪 于 2011-11-23 18:34 编辑
. [! N/ }2 I7 k
7 g7 q- [9 Q" |& \7 C因为想和老同志一起住,老同志们又不愿意住在一套房子里,没办法只好在同一个小区买了两套房子。按理说资金是比较紧张,应该一套套装修,但是每个人都劝我,横竖都是耗费精力,不如一起装了。这样,咬牙跺脚的,还是决定一起装。选择造家装饰的过程很简单:在网上游荡,发现这个论坛,当时正处于东游西荡到处找装修乙方的进程之中,看了看老牛同志的水电改造用料,觉得非常清晰,不算最顶级,但是都是很朴素、皮实、实用的用料,比不少装修公司对于用料语焉不详要好得多,于是抱着试试看的态度让老牛来报个价。7 D5 M9 w% A  _0 A- e, O

0 r3 ]6 F4 K' f) r实话实说,当时报完价我是很惊诧的,因为老牛的报价是最高的。但是,请注意这个但是,也是给各位选择或者不选择造家装饰的同学们提个醒,老牛的价格绝不是最低的,但是胜在他报项目实实在在,绝没有偷项漏项、一项拆多项那样的情况。比较下来,虽然看起来总价高了不少,但当时一家给我做预算的装修公司漏算了贴瓷砖的工钱,另一家漏算了水电改造,其他小项就不细数了。老牛实实在在报了每一个项目的价格,而且……他又不是按实际工程量结算的项目工程量还报高了了,也就是说到时候实际结算的价格也许会比预算低。
1 G8 q% Z' N' c4 c5 u* {0 l+ G  ^
此外,我去金江的一位邻居家看了老牛的泥水工的贴工,说实话,是我看了许多家里面最仔细的一家,横平竖直,缝隙均匀细密。水电改造大家都知道,是老牛的强项,不予赘述了。- u, n" s6 ]2 r6 |
. P. L3 |% C; U7 i6 Q" T+ K0 U
于是我这样想,第一,他的价格不算高也不算低,但是实实在在透明;第二,我工作会很忙,如果找一个贼眉鼠眼偷奸耍滑的包工头,我没那么多时间精力跟他斗智斗勇,老牛的做工看起来是不错的;第三,老牛很壮的,我怕我说不请他他会……哈哈哈开玩笑的,他不会怎样啦!# a8 P6 ^8 N' }& Q1 S

) m& F; Y$ {! i9 Q# z由于怕两套房子放在一起写日记会混淆大家,所以决定分开发帖。在这里,我向大家保证:不论老牛做的好还是坏,我绝对公平公正公开的记录,好的表扬,坏的批评,给大家最客观的事实经过。
「看我这么辛苦,给点吧!」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25 22:05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昆明猪 于 2011-10-25 22:07 编辑
. J4 b/ F8 Y/ N, e" C1 s! }) K4 u3 ]8 R% C9 S* l! d$ E* ~
户型图明天上。首先,还是入户花厅。
- d& s1 u- p2 F. V 1.jpg
「看我这么辛苦,给点吧!」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25 22:08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3.jpg 入户花厅对着的是一个窗户……但是暂时不给封。
「看我这么辛苦,给点吧!」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25 22:09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2.jpg 客厅,还算大。
「看我这么辛苦,给点吧!」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25 22:10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沙发,顶邻居{:17_935:}
「看我这么辛苦,给点吧!」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25 22:12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昆明猪 于 2011-10-25 22:14 编辑 1 j, q/ i+ B! a( t

5 A1 J4 q* |) w( E3 G( `回复 冰是睡着的水 的帖子9 P) k( Q  C; p( B0 f7 g
  {0 m2 O* e: x, W
一个插楼呢。对了,我去看呢泥水工就是看冰是睡着的水家的。他也有写装修日记。不过,他是包单项。包单项和全包,各有利弊,请大家仔细研究,选择适合自己的。
「看我这么辛苦,给点吧!」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25 22:13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4.jpg ! `% e4 N! ?& X& g
主卧。本来想把桌子放在落地窗那的,不过想了很久,房子采光太好,桌子放在那里会日光太强烈。
「看我这么辛苦,给点吧!」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25 22:13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5.jpg
. z5 H9 X: H$ v$ r( Q( x/ ?卫生间,布置还是相对合理的。
「看我这么辛苦,给点吧!」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25 22:14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6.jpg $ i) w( J* U: @) b! O0 P3 p
次卧,外面连了一个小阳台。由于阳台太小推开门就没办法晒衣服,只有拆掉。
「看我这么辛苦,给点吧!」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25 22:15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7.jpg
, g- R! M) T7 m: y: \什么?你问阳台到底多小?
「看我这么辛苦,给点吧!」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小黑屋|昆明装修论坛 ( 滇ICP备18008532号 )

GMT+8, 2021-4-22 20:05 , Processed in 0.090905 second(s), 3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